2007-08-13 10:16:58[ 小隻呆 * ]

那樣的關係不是很好嘛 ?*




大家都當個朋友 不是很好嘛[?]
為什麼非要搞個男女朋友的關係 來糟蹋彼此的感情。
我不懂 [?]








這樣的關係 代表著什麼呢[?]
我早說過 我悶之間是不可能的 "
你很好 你很體貼 我都知道 [!]
但是 , 婐悶之間沒那種感覺 你是一個對我很好的哥哥"
( 這是我對你的感覺 "哥哥" 是我對你的感覺 )








如果是因為情人節要到ㄖ 想找個人陪
那我不會是那個最好的人選*
很抱歉 辜負你的好 [!]
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 別說你要等我 。

上一篇:痛菈 *

下一篇: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