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2:27:05[ 小隻呆 * ]

選擇?*




學測考完喏 我很難決定我要讀哪裡?*
一方面是校車問題 一方面是科系問題*
想讀的那觀光沒幾間學校有 ˊˋ+





或許 我會改念資料處理捌*
畢竟 以後會從事什麼沒人知道 不是嘛!?
觀光是我的興趣 資處是我可以達到的能力 。
我清楚ㄖ這兩點 但還是很難選?*







我該怎麼辦?* 鳳商 三民 海青 ?*
哪一間?! 三民是咱悶的夢想 !!
但是 抱歉 我儘力ㄖ 還是不行。
那鳳商呢?* 交通問題嘛!? 會克服對捌*








陸月捌號要放榜喏 自己看著辦捌!!
會想清楚的 你悶呢?*
寶貝悶 女人悶 想讀哪?*
說一下捌 祝你悶都可以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 ]





明天明天比班際 最後一年在學校比賽喏*
會很儘力很儘力 因為是最後一年 !! ˊˋ

上一篇:悶悶悶 呼

下一篇:嘿嘿 聚會是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