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9:32:15[ 小隻呆 * ]

基測就在明天喏*



明天明天就是期待已久的基測 我不敢確保我讀會ㄖ*
但是 我可以確保 我很努力在衝*
雖然不知道明天考出來的結果會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已經儘力喏 不會有遺憾的[ˇ]





基測完有好多好多的活動 等著我去完成去參加
有參觀樹德 和 高苑科技大學 兩間都很愛˙ˇ˙
樹德有米妮噎 高苑科技大有 ‥ 哈哈哈。
重點是 兩間正咩都很多 養眼去的呢*






再來的園遊會 不管有沒有下雨 我悶都會很咍桑
還有動態展 愛死喏 今年換我悶去看ㄖ : ]
接下來就畢業ㄖ 會很難過捌整個 *
捨不得叁壹貳的一切 包括老師 雖然大家有些小摩擦ˊˋ
但是 兜過ㄖ* 不是嘛?!







接下來的活動 兜很愛也很嗨 洩洩學校辦的一切。
如果可以 真希望時間可以停在伍月貳捌以後 : ]
高中生活 對我來說既期待又驚喜 可是 … ˊˋ+
必須犧牲三年友誼換來 值得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明天要考試喏 該做最好的衝刺ㄖ!!
對捌?* 大家都要很努力噢 乾八爹捏。






咱悶班下午喊的那兩句 [ 加油加油] 又重拾ㄖ那味道 :]
開心開心 今天真是我的開心日 謝謝這一切*
我悶我悶 還是一樣團結的 對不對 正咩帥哥悶 。



叁壹貳永遠都是最棒的 最團結的一班 : ]

上一篇:難過很大 變味很大

下一篇:悶悶悶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