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9:29:08[ 小隻呆 * ]

熱喇 ˋˊ+



今天好熱好熱 早上去很沒精神 ˊˋ
哎哎哎 天阿 熱到我快發瘋ㄖ


體育課 我還是有乖乖再打球噢[!!]
我悶沒有欺負學妹噢 他悶他悶欺負我悶喇*
不過 那學妹都很好笑就是ㄖ 囍 : ]



痾 .. 算ㄖ捌 反應很差 口氣很差 很難受 ˊˋ+
哼哼哼 我該不屑嘛?* 不敢捌我。





天阿 明天千萬不可以下雨 可以熱一點沒關係 哈哈哈
因為我可不想淋雨上班噢 不想不想 ˊˋ




剩下柒天ㄖ 但咱悶班還是個小樂園 囍*
那格那格 我悶獨占 哈哈哈 我懂你悶懂就好 ˙///˙

上一篇:人事已非 ?*

下一篇:永遠也長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