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7:45:36[ 小隻呆 * ]

肚子肚子飽飽飽



今天今天放學 本來預定要在學校吃披薩
不過 , 有個小姐在那邊哭哭哭 (如果學校關ㄖ 你知道嘛!?)
所以 改定在大M喇* 終身歸屬 : )


阿柔和大毛 我和哆哆 去大M坐鎮 哈哈哈
竹竹和阿哞 伊娃和伶 去必勝客搶披薩 (用錢買 何必搶?!)
當我和哆哆到大M的時候 天阿 有冷氣 樂的勒。
而且而且 …… 哈哈哈哈 搞笑四人喇//*



後來阿竹阿竹來ㄖ 披薩來ㄖ 瘋狂大搶 (餓很久ㄖ齁*)
囍* 因為一些事情 痾 ... 搞的似乎不好 [!!]
不過 我想 大家的友誼不會那麼脆弱 對捌 ?*


我悶有遇到 阿美姐和邱品瑞 利箐 哈哈哈哈哈 笑死 *
下次下次 再拿著必勝客到大M吃捌 ㄎㄧㄎㄧㄎㄧ。

上一篇:樂翻喏我 //*

下一篇:人事已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