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1:42:19[ 小隻呆 * ]

還有多久 !?


慌慌張張跑進學校的機會還有幾次 !?
因為沒遲到而開心的像孩子一樣的心情還有幾次 !?
叁壹貳外面的走廊 我還可以走幾回 !?
四樓的廁所 我還可以觀光幾回 ?!
這種景象我還可以看多久 ?!
我悶在一起的時間還有多久 !?






答案 你知我知 卻不想去推算 [!!]
對捌 對捌 。 真的真的很捨不得\*
學測完之後 , 要好好的把握每一天 和你悶一起咍桑到極點。
咱悶一起瘋到 陸月拾伍號 ?*





畢業 , 雖是難過 ; 卻是另一段新的開始 要開心噢_*

上一篇:加油 不可以氣餒

下一篇:樂翻喏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