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9:57:09[ 小隻呆 * ]

你可以再破一點 ˋˊ


我不懂 你不愛他、不喜歡他就算ㄖ*


為什麼要這樣的傷害他 [ !? ] 好玩嘛 *


雖然他不是你喜歡的那一型 可是 有必要這麼絕嘛 *


他對你的愛 對你的用心 ; 我悶都看的見 [!!]


你對他的傷害 你對他的絕情 … 


從我悶眼裡看來 只是更顯得你得無知 。 ˊ˙ˋ


或許 , 在課業方面 我悶不如你 ˋˊ +


但是 我可以大聲的說 在感情世界裡 你什麼都不懂 [!!]


你不懂 什麼叫做心痛 你不懂什麼叫做難過 …


你不懂 什麼叫做割捨 你不懂什麼叫做愛過 *


一切的一切 你似乎都看不透 這樣的你 不值得別人去付出 。


他的蛋糕 你不喜歡 ; 請你不要用不削的口氣說 你也不想吃*


這樣會讓我更討厭你 ˋˊ+ [ 不懂愛的傢伙* ]

上一篇:拍照 [ !! ]

下一篇:生氣 ˋ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