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0:49:54[ 小隻呆 * ]

餅乾搭 ˊˋ



臭小拔 把我的餅乾吃完ㄖ搭 [!!] ˋˊ


第八節會那麼氣 是有原因的 我知道你很茫然 。


但是 , 真的很生氣噎 ˋˊ+


哼哼哼 [ !!!! ]


今天咱悶班 很會睡噎 @ˇ@"


從中午睡到下午第一節下課 , ㄢˊ睡到屁股痛搭 ˋˊ


椅子硬梆梆的 腰酸背痛 ˊˋ [ 我老ㄖ嘛 * ]


睡起來 喉嚨超痛的 一直一直咳嗽 ˊ˙ˋ 咳咳咳 …


喝完茶 好ㄖ很多 , 謝謝阿毛毛的ㄉㄟˊㄉㄟˊ蛤 。


大概就是這樣的過完這一天 今天爆冷的 我快變雪人ㄖ搭 ˊˋ


咳死我ㄖ 我的喉嚨說他要離家出走ㄖ搭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