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5:40:52傻子

補三重大拜拜 ~~~High 到爆炸

哈哈!! 今天是三重的大日子~~~~

農曆四月二十五是大拜拜~~~~哈哈

我超開心的啦!!!

因為可以看到超多陣頭的......

哇!!!陣仗超大的啦!!

今年的主廟是我們家這裡的!!!!

所以才可以看到超多的陣頭~~~~~~~

這天的我心情超好的~~~~~

因為.............秘密

天晚上去學校前訂了新開的"鮮芋仙"

超好笑的!!!

因為.............

我跟他說我們要6:45才能拿 結果..........

他們六點半就給我送到學校了!!

真的很生氣耶!! 害我騙了老師說我要去"恩便便"

我跟雞雞就去校門口拿,結果遇到了"班導"和"教官"

我們兩還下的半死,還邊走邊想會不會被罵.......

下課了!!就開始分了!! 結果............

那時候少了三杯招牌的!! 差跟酪就叫我打電話去客訴他們~~~~~

哈哈:)) 我就打電話去跟他們說........

打完電話我就在那邊數來數去的怎麼數都二十杯!! 都沒少阿!!!

算了啦!! 反正他都送來了!!!

最後.......就是我們吃了三杯免費的鮮芋仙 哈哈


鮮芋仙真的很好吃!!!
adan 2008-10-15 23:14:35

ㄜ...
我是鮮芋仙店長@@
下次不要算錯了@@
有空多捧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