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43:19 Panda : ))

☆ 雖 











              放學流星陪我去接上買東西

              遇到雅雅

              聽到他說的一些事

              我們都驚訝了

              摁ˇ

              我們想的都不一樣

              我早已知道會有這樣的事

              因為我們班就是一個例子

              我覺得他很可憐

              但不知流星是怎麼想的




              七點多就去等車

              因為流星要補習啊

              還叫我去大慶

              神經欸..



              車來了

              上了車

              在車上恍惚了好久

              突然想到要買東西

              但已經過站了

              就想說算了

              想去另一個地方買東西

              到站菈

              該下車了

              下了車

              心想..

              我來這邊淦麻?

              買東西嗎?

              那我要買什麼?

              要買的都在我手上了

              我還需要買什麼呢?

              覺得我好智障

              也很容易失神

              腦袋常會放空

              一但放空了

              我就慌了

              一但慌了

              我就會很雖








            今天

            我發現我好久沒有搭公車了

            所以才會不知道在哪下車

            才會不知道自己要去哪

            才會這樣

            慌了、空了、呆了! 

            覺得很煩,

            整個很不自在

            好不喜歡..

            這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