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0:31:44琪 ゞ Baby

一個人的路上*

今天下班一個人回家

不過其實嘛~

我腳還挺長的

我花了不到三十分鐘從化成路店裡

走到家@@

厲害芭*





我很獨立齁~[[其實怕的要死]]

害我一路上左顧右盼ˊˋ

又怕向上次一樣有車子跟著我

不過維翔說

眼線+黑眼圈

看起來會嚇到人

頭髮黑+外套黑+褲子又很深

整個可怕

劉海又整個蓋在眼睛

哈哈~

簡直是個阿飄~~~~

話是這麼說

我還是很怕阿ˋˊ




走在陸上

陸上的工廠全關了

又沒有路燈

整個黑漆嗎烏的

我只有一直想事情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走到天橋上

一直回頭看

整個嚇死了

過了天橋

幾乎放下心了

接下來的路

才有燈

才有安心的fu

一個人回家

整個好可怕ˊˋ





如果哪一天

他心血來潮帶我用走的回家

我悶應該會走的很浪漫拔= =

應該會走快一個小時才到家

哈哈*

我又在幻想啦~~





不過自己回家

真的好可怖噢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