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01:34:04呆大娘♥

 工作♥

今天第一天到加油站工作
適應的很快
雖然動作很不自然
雖然常常出錯
但我有努力的記下來我會出錯的地方
好加以改進 跟努力


公司晚班同事都很好相處
人也還不錯(早班的除外)


很多地方還要多加努力練習
希望可以越來越熟練
越來越習慣這樣的環境


該死的我豆豆長了一堆
今天拜託二嫂幫我買了化妝水
希望該死的豆豆可以好很多
以後要多喝牛奶
說這樣可以排毒
希望不要越喝奶越大
不然打死我 我都不要再喝牛奶
夠大了 夠大了謝謝


今天是個還不錯的一天
老天爺為了慶祝我第一天上班
下了雨呢 哇塞
還真該說 真她媽媽的感動啊
是不是這樣 是的


摁 明天也會是忙碌的一天
起床要大老遠跑到火車站郵局去問存款簿密碼
再回來我家這的郵局把存款簿換新
在伸辦提款卡
接著還要去體檢
然後再去影印東西
哇塞 是怎樣 很忙噢小姐
的確 頗忙的阿 是不是 是啊


加油芭明天
對 加油 加油
努力工作 努力賺錢
再努力還錢 再努力賺錢
整個就是 等號等號
要還到什麼時候 問號
阿災 盡量還芭我
誰叫我白目 摁


加油拉
各位 替我加油芭
各位 去我加油站家油拉
硍 加了一個下午
沒半個有良心的朋友去看看我
媽的 都不會來關心我一下
來也帶個喝的吃的
不然我很可憐噎 是不是 是啊


好啦
廢話不想多說
該是去洗澎澎的時候了
摁 明天一樣忙碌
明天一樣好好努力工作
加油 GO~~

上一篇: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