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09:55:42呆大娘♥

 走了♥


是真的走了
看到文章 心也很難過
雖然不認識她 沒見過他
但這種感覺 似乎也不會減少


看著文章 眼淚都留下來了
別哭 不准哭
我相信他一定不會希望
在世界上 任何關心他
幫助他 愛他的人為他流眼淚


因為他帶著遺憾走了
帶著不快樂走了
所以 我們要好好珍惜生命
要幫她活的更快樂
活的更開心才對


因為這樣
她在世界的另一端
才會是帶著笑容的美麗天使
而不是帶著扁嘴臉的天使
對 就是這樣
因為她 你們這群愛她的朋友
一定要活的更開心 更快樂
聽見了沒有 聽見了沒有
不准在難過 不准在流眼淚
她一直都在
一直一直都在你們的心上
別忘了 她一直都會在你們的左右
別忘了 要幫她活的更快樂
別忘了 要因為想起她而微笑
而不是想起她而難過 掉眼淚
聽見了沒有 一定要做到


女孩..
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子
也只能這麼叫你
希望你再世界的另一端
知道我曾經也為你努力過
知道我曾經也關心過你
雖然我沒有你的朋友們愛你
但 我依然很關心你
你走了 希望你再世界另一端
會是個美麗的天使
我有告訴你朋友
要替你開心的過生活
快樂的微笑
希望你知道了
會更加美麗 你是你朋友心中
是最閃亮動人的美麗天使
再我心中 你一定也是

上一篇: Queen♥

下一篇: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