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0:39:04€.λουε.晴﹑

永安漁港

今天嗄!

早上一起床我看到我媽在哭..感覺怪怪的..
是否跟爸爸吵架?!

真的怪怪..除了我跟我弟弟忍媽媽生氣..氣到哭..
              已經很久沒看到媽哭了..
整個人嚇到..

後來媽媽叫我換衣服..叫我陪爸爸去新店奶奶家..
          去2.3個小時就回家了.


後來回家..媽咪就說..下午想去哪???
我說不知道...

後來我上來碰一下電腦..但是大寶不在

好芭@@完一下天空..玩一下子.
我第上來哩...就說..去騎腳踏車..


後來下去我很不爽..甩們..

我媽就說..我不高興噢..我說沒有..

後來改去漁港哩

等爸爸吃完飯..就出發了..

去永安漁港哩..吃吃東西逛一逛而已..


大概5點半多就回家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