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01:56:38(!)米

仔細想想...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情~
每個人都在變...變好多...
也許不是他們變~是我變了八!
原本打死也不肯原諒的人...現在...
我原諒他了!而且是徹底的突破自己的心防原諒他...
可是~他便好多...變的比以前還要...."讚"
是應該要用這樣的形容詞媽?
或許我形容的很奇怪=.=
但是...我就是這樣的覺得!

或許你對我變~是因為某些事情...某些原因
也有可能是我們都成長了不少八~
是媽???哈哈

笑我傻~幹嘛又再一次的跳進你的陷阱裡...
笑你傻~幹嘛沒事變那麼多...是因為什麼是感化你媽??
我想最有可能感或你的是...大愛電視台八!
沒有啦~我亂說的...
也許你看的到我打的~也許看不到...

但是~我只是把心中的感覺打出來...
心理舒服多了!
如果真的能拋開過去...
成為朋友~自然的...開心的一起訴苦~一起大笑
那該有多好!?只是這是不是夢?!
我都還不知道...
因為到底是你變還是我變~都是個謎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