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8:32:53╳C O≠C O╳

討厭**

最進ㄉ我只能說不開心不高興不快樂...

我越來越想搞自閉ㄌ...

我也發現我漸漸無法容忍妳跟芹菜那要手牽手..

雖然妳都會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但是我還是發現我無法忍受ㄉ事實

甚至我朋友還跟我說你女友怎ㄇ跟一ㄍ男ㄉ手牽手阿

我真ㄉ不知道要怎ㄇ回答他才好...

有時我還發現妳對他ㄉ感覺會比我還要好...我想只是我多想ㄉ吧

只是你有時完全不理我剩自丟我一ㄍ人

我想我真ㄉ無法接受這ㄍ事實...

我想我最近不會再去找妳ㄌ吧..

我想自己一ㄍ人搞自閉..

每當我不開心ㄉ時候妳都不在...

每當我想對妳說出我ㄉ心事時你也不在

妳有心事實妳也都不讓我知道...

我知道你是怕我擔心但是你知道ㄇ~妳不說我只是更不開心而已

我只能說我不喜歡這ㄍ樣子

我想如果在這樣ㄉ化..

妳每天看到我都會是不開心ㄉ..

更或者我只能跟你說聲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我不想要到這ㄍ地步

我想我再也不回去你們班找妳ㄌ吧

我不想在看到那種我不想看ㄉ畫面

妳都不知道有時我都一ㄍ人躲在房間裡哭

這ㄍ誰能體會ㄉ到

不是我愛哭而是我真ㄉ有時想要跟你說我們分手吧..

我受不了妳這樣對我ㄌ

只希望你能永遠培在我身邊
︴井熾 ﹏ 2007-07-07 11:44:01

誇張的歐吉尚 ~

 你後你後 [台語] 

哈xD 
 感情要依直維持下去ㄟ ~
 別讓我=    = 失望歐
 俺!過幾年會被昭去當兵了= =川

 秘 密 ! ! 2007-05-31 19:14:07

你真的˙˙想太多了拉˙˙!!
因為˙你每次都說你心情不好˙˙*
所以不想對你發牢騷讓你在有更多的煩惱!!
怕你會更累˙˙更煩˙˙
我想和你聊天的時候˙˙
你也是很忙阿~~我就想說不想打擾你馬˙˙*
真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會這樣˙˙
吼!!氣死人了!!
好八既然你這樣說˙˙!!
那不要怪我一直發牢騷˙˙*
織布知道阿~~~超級大豬頭!!!︿ ︿ ’
我希望你不要一直把分手說在嘴上!!
聽了真的會令人不爽的!!阿呆!!
你一直懷疑我˙˙這樣子我會很傷心的˙*
雖然˙˙我讓人納麼的不相信˙˙!!
但˙˙我希望˙˙你可以相信我˙˙
相信我的心是不會變的!!知不知道阿˙˙
你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有哭過啊!!
誇 張 的 歐 吉 桑 ~~ˋˋˋ
每次˙˙你都納麼的不相信我˙˙
我真的真的很想哭的說~~!!白慕˙˙!!
真的˙˙真的˙˙*
嗐~~算了˙˙如果你不相信我我也不會怪你!!
因為˙˙都 是 我 惹 岀 來 的 ! !

版主回應
我還比較喜歡妳對我發牢騷~
我不是不相信妳
而是妳真ㄉ讓我幾乎每天都在房間裡哭妳知道ㄇ??
沒人可以體會ㄉ到ㄉ難過~
我知道你會怕我更煩惱更累
但就算我在類我也無所謂..
反而妳沒跟我說我只是更會更煩惱而已
2007-05-31 19: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