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1:32:13♪Love~Ruby♡

人沒有十全十美~

昨天跟寶寶去摩曼頓買鞋子準備要送人

看上一雙4500的帆船鞋~我問服務人員

說:[這鞋還有打折嗎??]心想這服務人員好帥唷!

他說:[沒有ㄝ!不好意思!!]我說:[喔!沒關西那我要.幫我拿新的!]

他說:[嗯嗯!你稍等一下喔!]

我說:[嗯嗯!]~有點久~

過一下子他來了~拿新的給我看.我說:[嗯嗯!但可以幫

我用一下鞋帶嗎?]他說:[好~你在稍等一下!]因為他真的很帥所以當然好

囉!!我ㄧ直跟寶寶說那個服務人員蠻帥的哦!

後來我就隨便逛逛~看到幫我用鞋帶的不是他

是另一個服務人員~心想原來你不會用!連我都會用只是好看而已!!

一直沒發現他的右手是假的.沒辦法用鞋帶 ~ ~”(對ㄆ起!)

人真的沒有十全十美~長的那麼帥卻~~~~~~~

老天爺還滿不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