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6:24:32♪Love~Ruby♡

我回來啦~~~

回家的感覺真好~並不是那不好玩哦!

只是那的太陽把我晒傷啦~~

真的是超”熱”又”樂”~哈

我只能說也許是我把它想的太不好玩了~~沒想到竟然出乎意料ㄉ好玩~

我們一下飛機出境後發現我們當地的導遊超帥的(可能是我們之前的導遊實在
太太....不好看了...所以囉!!)

我先介紹它一下..他叫王靖~外號小王~是”75”年次的哦!!身高186以上(目測)

是個大陸人.因為考不上北京大學~所以到菲律賓學英文!他在那待了3年~我真的

很佩服他!!但人沒有十全十美!因為他太好色啦~仗著自己帥.又高所以囉!!以下

有他的照片!!穿白色的那位~最高的就是啦!不過他不怎麼上像~本人真的滿帥的!!!
我們下飛機後第一個就去他們當地的”SM”百貨中心~~(不是色情的SM哦!)

裡面非常大.比台灣的依碟大.跟迷宮一樣!我ㄧ直迷路~還分1-5號出口==

但他們裡面什麼都有.有繳手機費.賣中古手機.爆米花.小攤販.超市.

星巴克也有哦~~

我跟我寶寶逛到最後買了2雙海灘拖鞋~台幣不到100元!超便宜的.還買了

當地最好喝的啤酒10台幣不超過200元~芒果乾(大家都知到7-11的7D芒果乾是

最好吃的~也是當地做的~)但我找不到7D~他們說7D在當地買不到因為都是外銷

比較多= =...氣死我啦!死大陸仔(小王)不會早說阿~~害我找到天邊!!我就買了

不知是啥品牌但還不錯吃2包也才100不到的台幣!
(好笑的來啦!)因為在他們當地有7000多個島嶼有1000多種語言!所以英文就是

他們最基本的言語~不過本姑娘一點英文也不懂!卻愛喝焦糖巧克力碎片冰沙

沒辦法~只好使出殺手技””手語””別小看我喔!我跟他比一個價錢最接近.圖

片最相似的~就跟他說.這個...耶斯..耶斯..!孰不知我竟然點了一杯”熱可可

”當地那麼熱我還喝熱可可~~天ㄚ~~瞎~

最氣的事我後面那個當地人點的就是我要的~早知道就讓她先點了~= =

..只好讓我寶寶喝囉!不過最後還是有喝到~~但台灣的比較好喝~~
我們第一天的晚上住薄菏島上的度假村~~這是在房外拍的~~

早上超美的!!他們蓋在海邊~~

下面那幾張是早上拍的~因為我們只住一晚而已~~

有一張在海邊拍的.看我們的眼睛就知道太陽很刺眼~~

我拍到眼淚都留下來ㄌ!
第二天去看了眼鏡猴只有當地才有~牠們本來是夜行動物因為光觀客

都去拍照.光觀客的聲音.把牠們吵到日夜顛倒~還有

牠的頭可以180度轉~很可愛喔~

還去看巧克力山~有超過一千多座小山丘~別以為那有賣巧克力.並沒有!

它之所以會叫巧克力山是因為他們薄菏島山氣候很少下雨

那些小山丘都光禿禿的.又不高~所以外國人在統治薄菏島時看到

這些山就叫它們巧克力山
眼鏡猴
巧克力山~
第3-4天我們都在這浮淺~沒什麼魚

但海星很多.所以叫海星島

可愛吧~領隊做的韓國帽~~


http://www.wretch.cc/user/love000818

我新用的無名~大家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