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6:32:27愛醋鬼♥

╭ 自私  ╮

 
 
           對仆起 我沒有考慮過妳*

           我也仆會在對你自私*

           我以後 會多關心妳*

           寶貝 你真的仆可以離開我哦*

           我也真的 好愛好愛你*

           也 好想好想妳*

           你 現在是 我的唯一*

             唯一的女人*

             唯一的愛人*

             唯一最愛的*

             唯一最親愛的*


 



           我們要相愛到很久* 
           永遠有多遠 我仆敢說*
           我只能說 我可以陪伴你很久*

    

上一篇:╭ 對不起 ╮

下一篇:╭ 想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