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9:24:30╰﹡Miⓝi☺ 咩 ♦°

---- 早 起 *

  
   
 
  
 
  今 天 怪 惹 ..
  現 在 才 8 點 多 我 就 醒 惹 欸 ..
  剛 睡 醒 看 手 机 還 嚇 一 跳 !!!
  還 以 為 睡 到 中 午 惹 *
  結 果 才 8 點 ----
  昨 天 純 妃 還 特 地 跑 來 我 家 跟 我 說 牙 科 的 事 *
  我 也 不 知 道 要 不 要 去 欸 --- 怎 辦 ?
  星 期 2 要 給 答 案 * 好 快 噢 !!!
  我 還 沒 考 慮 好 菈 * 要 考 慮 很 多 ---
  就 覺 得 好 矛 盾 噢



  今 天 ---- 愚 人 節 欸 :D
  阿 哈 哈 哈 * 寶 貝 被 我 騙
  還 好 不 是 在 學 校 !!!!
  不 然 一 定 又 有 什 麼 事 要 被 騙 惹 ..


  早 起 好 無 聊 噢 *
  哥 哥 因 該 沒 搭 上 飛 机 芭 ?
  好 幾 天 惹 * 都 因 為 起 霧 ..
  飛 机 沒 辦 法 開 !!!
  爸 媽 每 天 載 哥 來 回 高 雄 机 場 等 ---
  一 定 很 累 對 芭 ..
  天 氣 快 點 轉 好 芭 !!!!!

上一篇:★ 忙 碌

下一篇:*﹑期 中 考

\*《肉丸》*/ 2007-04-01 14:30:02

牙科 幹麻你要打工吼

愚人節唷 我都忘ㄌ說

天氣明明熱ㄉ要命 哪裡起霧阿

你在作夢ㄅ

mini 咕咕咕

版主回應
對 阿 !!!!
考 慮 菈 :D
純 妃 一 直 問 我 * 害 我 不 知 道 要 不 要 ..

哈 -- 我 也 是 突 然 想 到 !!!!

真 的 起 霧 菈 .. 在 這 邊 看 沒 有 * 我 哥 他 們 那 邊 起 霧 阿 :(
飛 過 去 看 不 到 --- 要 撞 你 家 噢 -.-

對 惹 阿 .. 我 去 看 小 t 網 誌 .. 他 講 一 堆 欸 ..

上 去 講 電 話 !
mini gi gi gi ---
2007-04-03 21: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