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0:56:59╰﹡Miⓝi☺ 咩 ♦°

 ﹡睡 不 著 °﹑

 
 
 
 昨 晚 * 打 完 報 台 就 去 睡 覺 惹 --- [ 好 像 2 點 多 芭 ] *
 
 結 果 * 上 去 -- 不 知 道 怎 樣 * 睡 不 著 菈 ..
 
 時 間 一 直 過 * 一 點 也 沒 有 想 睡 的 fu ---
 
 怎 會 這 樣 ? 是 因 為 回 家 的 時 候 *
 
 在 車 上 有 睡 惹 嗎 ?
 
 到 凌 晨 5 點 多 -- 我 還 是 睡 不 著 *
 
 好 想 哭 噢 * 怎 會 這 樣 --
 
 失 眠 個 什 麼 ㄚ ?! *
 
 好 想 吃 安 眠 藥 * 讓 我 睡 著 芭 ..
 
 不 過 我 不 敢 吃 *
 
 到 6 點 -- 寶 貝 起 床 的 時 間 惹 :)
 
 打 電 話 去 * 我 講 話 很 小 聲 ..
 
 因 為 * 大 家 都 在 睡 覺 菈 ..
 
 跟 寶 貝 說 我 從 昨 晚 到 現 在 都 沒 睡 :(
 
 嗚 --
 
 可 是 * 講 完 電 話 我 就 睡 惹 ---
 
 智 障 欸 * 到 6 點 才 想 睡 ..
 
 害 我 躺 一 整 晚 都 睡 不 著 :(

 時 間 過 超 過 的 說 ..
 
 奇 怪 * 整 個 好 奇 怪 ---
 
 怎 麼 會 這 樣 ㄚ ?
 
 還 好 還 沒 開 學 *
 
 不 然 我 就 更 慘 惹 ---
 
 開 始 擔 心 快 開 學 惹 還 是 這 樣 怎 辦 *
 
 現 在 開 始 每 天 早 點 睡 芭 :(
 
 睡 不 著 也 要 睡 ..
 
 好 可 憐 ㄚ :(
 
 

上一篇:★ 外 婆 家 *

下一篇: ★ 心 情 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