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2:01:09╰﹡Miⓝi☺ 咩 ♦°

- - [ 祝 ] ⓜy * p⒜rtⓝer 生 ㄖ 快 樂

 
 
 
 昨 天 * 跟 我 の [ p⒜rtⓝer ] * ㄑ 慶 生 - *
 
 先 恭 喜 ㄊ 1⑧ 歲 惹 ˇ ㄊ 說 1⑧ 歲 可 以 看 ⓐ 片 哩 = =
 
 哈 *
 
 
-----------------------------------------------------------------
 
 
 ① 開 始 * 我 們 騙 ㄊ 說 * 肉 包 迷 要 回 來 *
 
 先 讓 ㄊ 氣 ① 下 =ˇ= *
 
 到 晚 上 ˇ 我 跟 琪 * 還 有 朋 友 - *
 
 先 ㄑ 人 和 唱 歌 ˇ 有 點 尷 尬 說 = =
 
 因 為 有 の 我 ㄆ 熟 * 害 我 ㄆ 敢 鬧 // *
 
 ㄦ 且 我 又 感 冒 [ ! ] *
 
 吃 藥 又 覺 得 整 ㄍ 人 悶 悶 の - *
 
 ㄊ 問 我 要 ㄆ 要 喝 ˇ 多 問 麻 の 麻 *
 
 雖 然 我 是 感 冒 ˇ ⓑ ⒰ ⓣ ㄆ 敬 壽 星 ① 杯 *
 
 ㄆ 夠 朋 友 咩 * 管 ㄊ 3⑦ * ②1 - -
 
 先 敬 ① 杯 在 說 =ˇ=
 
 哈 - * 陸 陸 續 續 來 惹 很 多 朋 友 **
 
 之 後 在 門 口 * 看 到 妹 ㄗ 跟 肉 包 - *
 
 哇 哈 哈 哈 * 親 愛 の p⒜rtⓝer 整 ㄍ 很 感 動 ㄚ // *
 
 嘻 ˇ 原 諒 我 們 の 謊 言 芭 [ ! ] *
 
 想 給 你 ㄍ 大 [ 驚 喜 ] *
 
 之 後 喝 惹 很 多 杯 * 我 有 點 ㄆ 舒 服 惹 ˇ
 
 整 ㄍ 人 像 快 倒 哩 = = *
 
 我 の p⒜rtⓝer * 很 對 ㄆ 起 噢 [ ! ] *
 
 ㄆ 可 以 陪 你 到 1⑧ 歲 到 *
 
 我 跟 ㄚ 喵 先 回 家 惹 〃
 
 肉 包 跟 我 說 * 等 等 要 ㄑ [ 貝 殼 屋 ] *
 
 用 [ 酒 精 膏 ] 寫 字 * 跟 菈 炮 *
 
 我 跟 肉 包 說 * 要 ㄑ 惹 來 載 我 // *
 
 可 是 我 ① 到 家 * 就 整 ㄍ 人 好 想 ㄑ 睡 哩 -
 
 跟 老 公 聊 ① 下 跟 ㄊ 說 我 想 休 息 *
 
 寶 貝 對 ㄆ 起 * 我 稱 ㄆ 住 惹 = = *
 
 
 
----------------------------------------------------------------
 
  
 最 後 - - 重 點 是 // *
 
 琪 * 我 們 還 要 到 處 ㄑ 很 多 地 方 玩 - *
 
 還 要 ㄑ 山 上 被 罵 [ ㄊ 馬 の ] *
 
 哈 哈 哈 - *
 
 我 愛 愛 愛 妳 們 噢 [ ¯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