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6:03:36╰﹡Miⓝi☺ 咩 ♦°

 莫 名 奇 妙 .. [ ! ] *

 
 
 
 
 
 剛 ² .. * 媽 咪 來 跟 我 說 ㄚ 伯 過 世 惹 ... [ ! ] *
 
 
 
 真 の 超 突 然 ]] 上 次 * ㄊ 問 我 * 現 在 ㄐ 年 級 惹 - - *
 
 
 
 我 跟 ㄊ 說 * 還 要 讀 3 年 ˇ ㄊ 說 好 久 噢 // *
 
 
 
 可 能 等 到 你 畢 業 我 都 老 惹 * 說 ㄆ 定 走 惹 ***
 
 
 
 我 就 說 * ㄆ 會 辣 - - 現 在 那 麼 健 康 ˇ °
  
 
 
 ㄊ 回 我 說 * ㄆ ⓔ 定 呀 .. *
 
 
 
 搞 ㄆ 好 ㄊ 等 等 回 ㄑ 路 上 就 × 惹 - - -
 
 
 
 我 就 說 * ㄆ 要 亂 講 辣 .. *
 
 
 
 摁 .. 真 の 沒 想 到 那 候 是 最 後 ⓔ 次 看 到 ㄊ 惹 。
 
 
 
 
 
 誰 知 道 - - *
 
 
 
 今 天 ... 真 の 像 ㄊ 講 の 那 樣 突 然 *****
 
 
 
 什 麼 事 情 * 都 變 の 好 突 然 // *
 
 
 
 難 過 芭 。
 
 
 

上一篇: 無 [ 標 題 ] * 

下一篇:ˇ 每 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