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6:47:14♥ Baby麵包 〃♪

『 期中考→第三天 』

今天考

英文

我都沒看

而且我英文也沒有很強

所以 就隨便考一考摟

真是的

考個試

哪有老師在考場 念念念的ㄚ

這樣不會影響到大家作答嗎

煩都煩死了

當要收卷時 女教官 說她要幫導師說一些公道話

希望我們好好想一想 他這樣是為我們好

他只是想把它的班帶起來而已

我想他要求的不多

頂多只是要求你們服儀&出席率

對你們來說不難吧

這只是學生該有的本分而已

你們還有後面的日子要相處ㄟ

老師一直罵也會累 而 你們聽了也會煩也會不高興

不是媽...(現在很少老師會罵了)

你們要搞清楚老師是為你們好

如果你們只是想混文品來拿畢業證書的

你們可以來找教官 我認識很多所學校 教官可以介紹給你們

但是這就是你們想要的嗎

所以希望你們想一想

雙方都互相讓一步

講沒多久 換班導繼續說了 = =

大家都說完了 也該收倦了

噹噹噹噹

考完 放學了

跟家人約好要去吃飯

我就乖乖得先回家

等家人都到齊了

就要去外面吃大餐摟

喔ㄝ~~

期待滴大餐我們來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