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3:45:23♥ Baby麵包 〃♪

『 坦白 』

當天的時候

我一直想說我在幹麻

我怎麼會這樣

事實上

我心裡一直覺得

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
樣認識你

我一點也不該開心 想到真的就很不舒服

(當時你不要這樣也許我們都沒事)

我只能對你說 那並不會成為我的回憶 而是一種感嘆!!!!

終究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就這樣....


上一篇:『誰的錯?』

下一篇:『 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