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2:42:49♥ Baby麵包 〃♪

『 開心 』

我農曆的生日快到了..

爸爸突然叫我去客廳..

他卻給我.....

一枚戒子

一條項鍊

說這是爸爸給我滴生日禮物

很開心的馬上試戴摟...

雖然很漂亮...

但是好貴唷....

有點收不洽..

這可是爸爸的心意ㄋㄟ

只好乖乖的收下

好好的保留 珍惜

想戴又怕掉了..

不可以用不見

不然可會被罵死...

真謝謝爸爸...

一直對我這麼好..

改天我得一定要好好的回饋爸爸

看爸爸要什麼..

只要你開口...

你女兒我一定辦到^^

不歸你說的有把我ˇ當【寳】

總之一句~~ 真謝謝爸爸!!!

嗯麻 ~~~~~>//<羞

上一篇:『 逛街 』

下一篇:『 嚇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