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4:47:40♥ Baby麵包 〃♪

『 早起 』

七早八早就被叫醒了...
起床東西用一用
就座車去上課了
一大早在那裡聽課
真的有點想睡覺了
中午他打給我跟我說..
他在外婆家那等要去吃飯
他本來要帶我過去的
沒想到我要上課
真是可惜..反正我過去也會害羞
下午的時候累了有睡了一節
但是老師也沒有叫我起床
我睡醒時卻一直發呆
今天被老師點了我2次
都說我怎麼在那裡沉思
自己怎麼搞的也不知道
放學時已經4點40分了
我就座車去饒河街等他 他妹 阿姨
他跟我說五點時我要到
我到了 等半天 想說不好意思吹他們
誰知道等了快半小時
他就打電話來說他還在外婆他那
聽到快昏倒 = = 
他說今天母親節在幫外婆慶祝
所以有拖到一點點時間
他們再等他姨丈載他過來
結果他姨丈一直再在那裡聊天
他也不好意思去吹他
我一直在那裡等等等
他知道到我等了有一陣子
他叫我先找地方坐下來
怕我腳酸 不錯算你還有心
等等 等了一段時間 = = 
他們才到 到了他先去廟裡拜虎爺
之後才看到他人影= = 
雖然他有點讓我不高興
是因為他最後一通的態度
之後他跟我解釋說
是他姨丈說他跟他妹一直講電話
再講電話就把電話給摔了
所以他說話時簡單明了術戰術決
那我只好體諒他吧..
心情有比較好了
跑去玩遊戲 結果又輸= =
我們在旁邊等他玩玩
妹妹跟我說他事實上有偷交男朋友
還蠻擔心他的 就去關心他跟他的一些事情
聽一聽覺得對方應該是不錯的人
妹妹說很熱我們就去吃冰
吃一吃妹妹手機響了
當好他男朋友也在饒河街
我跟他就很好奇他妹的男朋友啦
我們可要鑑定一下壓@@
看到對方時~還ok啦!!
不要傷害到妹妹就好~
冰也吃完了 逛也逛膩了
阿姨想說明天妹妹要上早課
他們大舅要開車來在他們
說順便要再我回去...
不想麻煩他們..
我們就衝衝茫茫的買好他的小包包
他就陪我去搭車
他們就等舅舅來載他們
回到家10點多了
好險爸媽還沒回來
就這樣逃過一節了..
腳有點酸..就早點休息了
希望他能保佑他抽到好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