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3:45:49♥ Baby麵包 〃♪

『 演講 』

補(5/10)四


今天叔淑本來要開車載我們去昌吉街的
因為突然公司有是要他回去一趟
我跟他只好自己座車去摟
去哪裡吃有名的紅燒鰻魚
天氣好熱想說去吃冰.
我們就找阿找..
從昌吉街頭走到昌吉街尾
找了老半天..都沒看到
我們兩個停了下來眼睛向前看
整個就傻眼呀......
冰店..就在我們剛剛吃紅燒鰻魚而隔壁呀
我們兩個在搞笑喔...
廢話不多說就去吃冰了..
他點什麼3Q綿綿冰
我點什麼雙圓豆花
靠..吃一吃有點瞎
3Q=3色蒟蒻
雙圓=地瓜圓.芋圓
又不怎麼好吃..
不是很甜就是芋圓有點硬
他跟我說為什麼要聽驗講呀
他有點不想去了 我想說都來了
於是我們就上去禮堂聽演講啦
聽完他在哪裡說...
好險有進去聽..
不然他根本不知道一些重要事項
演講玩都3點左右了..也得到了意義
我跟他就走回去圓山站
他說他好久沒有吃爭先了.
我們肚子有點餓了....(豬)
哈哈他買好多喔共買了15個小壽司
我只吃四個 其他都是他的 (嚇死人)
坐在茶店邊吃邊喝...
他知道我想要吃滷味..
壽司吃完了跑去買些滷味
買一買跑去旁邊的大公園
找涼亭坐下來吃...
我們吃的津津有味
看也看的哈哈大笑
你們知道我們在看什麼嗎
我們前方距離30公尺有一對情侶
他們在那裡談情說愛還一直在激吻
而且雙幫都穿著校服...
他一直在看那對情侶..
我就說人家的事你看什麼呀
之後我在那吃東西還把頭探過去看
他就說我你叫我不要看你自己在那看
兩個就在那裡哈哈大笑的..
時間要五點了...跟他就座車離開了圓山
座到中山市場下車再轉車去學校
一路上他都陪著我開心︿︿
乖乖的他為了不要讓我擔心
他就回家早點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