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2:04:22♥ Baby麵包 〃♪

『 天氣好熱 』

補(5/4)五

早上去買早餐及牛奶
喝牛奶過沒多久時就肚子痛
對牛奶有點過敏 = =
下午本來想睡午叫滴說
因為很熱 熱到我
正個身體都是火
根本沒那個心情想睡了
我跟他就想說去買冰回家吃
我們就去買黑糖ㄘㄨㄚˋ冰
順便去飛碟租一支影片回家看摟
他說要看鬼片 想說我現在都有點火了
等等看鬼片被嚇到我會更火八
我們就改看其他類的
挑一挑不知道要看什麼
之後就租(小紅帽)回家看
嗯~邊吃邊看 還可以幫我降火
不錯不錯^^
吃一吃 咦? 冰吃完了!
就專心的看影片..
太專住了 看到最後 我想睡了
我就跟他說我咪一下 等等叫我
咪不到一小時 他就搖醒我
之後我的瞌睡蟲被他給叫醒了
換成他自己跑去睡= =
我就算不著了 我就看電視
看一看 時間馬上就快五點了
我就東西拿一拿 準備要出門了
結果家裡電話響了 要去接時就沒響了
變成他手機在想 也沒接到
我就問他 有電話要家嗎
他就叫我幫他接
一個是里幹事打來的
一個是他爸爸打來的
說都是說一樣的事情= =
就下去留下幫他簽收東西
結果是...
看到就蠻無言的
有拖到我去換藥的時間
第一節就到不了 給他請病假
看完醫生又點噢
因為他只是
到學校時 又肚子餓了
我只吃早餐 中晚餐又沒吃= =
忍不住就去買了鐵板麵進學校吃了
哇好快就到週五了唷^^
越來越接近慶生日了..開心

上一篇:『 看牙醫 』

下一篇:『 聊呀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