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2:34:43♥ Baby麵包 〃♪

『 聚餐 』

白天跟他在一起.在玩ps2
結果我都輸.亨.不甘心啦!
下午的時候妹妹就補習玩回來了
我們肚子都餓了.等到晚上
我就跟他跟妹妹一起去買肯德基吃
吃了一桶炸雞還吃了一些壽司
我們還真會吃呀.反正都變胖了= =
吃完在那看電視及玩頭D.籃球
九點時我就準備要出門去公司的聚餐摟
跟同事約在捷運後山埤站
我九點多就去做公車過去了
哈哈.到了集合地點.
我們就先去那家店【金饌】吃壽喜燒.
我們幾個跟經理及三家店長都先到
於是我們就先開鍋先吃摟..
哇~嗯 還不錯吃 但又想到會發胖
我就先喝瓶氣水.再來吃火鍋
這樣肚子就漲漲的吃不多了
從10點半開始吃.吃到凌晨一點
之後時間晚了同是就在我回家
回到家已經是1點半了
聽爸爸說哥哥還沒回家
打手機給他也沒接
我就陪爸爸在客廳等哥哥
看爸爸眼框紅.應該是沒有失眠
我就叫爸爸先去睡.哥哥回來時我在通知他
我在那等半天.手機突然想了.顯示哥哥打的
卻接起來是哥哥的朋友打來的
說什麼哥哥睡著了.明天早上就回家了
打電話來要我轉告家人一下
有抱平安就放心了 哇現在都4點了
雖然有點累 但是剛剛的聚餐還真不錯吃^^
先去睡嚕 掰掰 ...期待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