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01:03:13♥ Baby麵包 〃♪

『 不錯 』

今天(4/8)早上在睡夢中時..突然聽到手機小小聲的響..

馬上驚醒起來看是誰打的...

一看是你打的馬上接..

好心的你就問說:小笨豬 怎麼了呀 昨天被媽媽罵唷 !

    我說: 嗯 @︿@ ~
    
     你說:好啦~該起床刷牙洗臉用一用摟 

        我再家等你過來~跟我說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說:嗯 @︿@ ~

講完電話時..昏睡的我還再賴床...一賴就賴了一小時!

他從早上8點叫我賴到9點才整個人清醒= =

我用一用就出門搭車去嚕︿︿*

到他家那時已經10點多左右了..

之後就先上樓去他家 等他們 換好衣服..

再等妹妹的時候~我跟他就玩一下太鼓達人(PS2)

結果我一直輸~真是的,手卻不靈活慢慢拍的!!

時間差不多了我就跟他還有他妹妹GOto西門町

跟妹妹再公車上的路途中..肚子開始餓了起來..

我們三個人就開始等一下要去吃什麼~~~

要去吃~燒烤呢? 還是去吃蛋糕吃到飽呢?

到了西門就逛阿逛..決定跑去吃樂也燒烤嚕^^

哇~我們第一次帶妹妹來吃好料滴ㄝ..

看妹妹他蠻開心的...

>不錯^^

我們邊吃邊聊也很開心.....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吃光光ㄝ

但是我這次卻沒有吃的很撐,

可見我都把食物塞到他跟他妹的肚子裡嚕..

之後我們就想說去走走讓肚肚消化一下

跑去湯姆熊玩各式各樣的遊樂機器~~黑黑 PK 頭D ..

結果輸了....可惡 不服氣啦!!

玩到有點累了 找家茶店(三輪車)坐下來喝茶聊天玩牌

哈哈 玩大老二 我幾乎都嬴....

玩點刺激的吧~抽鬼牌’心臟病”十點半”二十一點半

輸的還要被彈耳朵勒....

玩十點半輸了..還被他彈了不少次耳朵 ..

好痛唷”””””耳朵都紅掉嚕 妹妹被彈到沒知覺了 = = 瞎

玩到最後大家有點累了 休息一下!!

離開了茶館 時間還早到處亂逛 ~

又跑去蓋庫玩遊戲嚕..

玩一玩 妹妹又肚子餓了 跑去買個麻糬給她吃^^

吃完他就說不想讓妹妹太晚回家

又加上有人一直Call他快點回家

急著相約要回去玩電腦.....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

只能好吧! !讓他們早點回去

他們(他&他妹)就陪我去撘公車

車來了 因此就這樣離開了西門町

整天心情還不錯 到後面有點小累而已!!

希望每天都能這麼開心的下去唷><


上一篇:『 吵架 』

下一篇:『 好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