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8:32:35女人ܤ 自×私 ܤ

12/24 聖誕節竟然是這樣的慘面

我最喜歡的聖誕節,原本想說我麼要跟往前族的一起過

可是卻讓我麼聽到一個消息

我麼的好朋友

他要走了

他離開我麼,去了宜蘭

在也見不到他了

為什麼在聖誕夜的前夕,卻讓我麼聽到不可以議起過聖誕節的消息

為什麼天要選擇在聖誕節那天走,

你走了

{她}怎麼辦

{她}一定會很傷心

我麼大家都在傷心

愛你的人,你的朋友,我麼,你的哥們

大家都會很傷心

為什麼偏要選擇聖誕節

不公平

不可以

也不准

離開我們

你如果走了

如果你走了,我麼大家會有酐不了的傷痛

畢竟我麼是好朋友

總沒有人希望在最重要的日子看不到自己的好朋友也在

為什麼你都要走了,卻不告訴我麼

而是等到你家人跟我們說你要走的事

原來這就是你的理由

所以你才會一直避開我們

為什麼我們我麼是朋友,你卻要隱瞞不跟我麼說?

你現在心理一定在想

你什麼都不想要了對吧

就算淚哭乾了,你還是不會回來

我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謊言

只要你能夠留下來

你走了

我麼就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往前族來怎麼創著

你不要走

聖誕節跟我麼一起過

好不好?

我麼說好的

不是嗎

你是為什麼你耍賴

你說謊

你為什麼在中途落跑

你如果真的走了

你一定要記的我麼每天都在一起玩的事情

一起畫海綿寶寶畫派大星,一起打球,玩盪鞦韆,吃飯,睡覺,一起笑,一起鬧,一起跑步,一起聊天,一起釣蝦,一起騎腳踏車,一起買腳踏車貼紙,一起吃飯,一起回家什麼是你都要記的

你還要記的

我麼是你的好朋友

阿憲,奶嘴,不點,寒咩,妞妞,米粉,小芭大家都是你永遠永遠的好朋友

不會跟你分開唷

你一定要記的

我麼曾經跟你說過的

我麼就是你的朋友

有困難隨時找我們

要想我們

不要難過

有緣再見

說好囉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