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1:55:27女人ܤ 自×私 ܤ

10/16 練hip hop

 

今天晚上我麼放學買玩晚餐時我們就到了大小去練舞!

後來我們練到一半就發現司令台上有兩對狗男女,

在接吻,擁抱,喇激,

後來我跟妞還有米粉就越看越賭濫,就拿鏡子去找他麼,讓他麼以為{跨丟鬼}[台]!

後來被他發現了,就覺得好無聊,所以我麼就把鏡子帶去曾經聽說有人上吊的樹上去冒險;

好玩耶~~!

不過我被下到腿軟了  !

不過到最後米粉說他要去玩躲貓貓'

我們才跑去跟別人玩躲貓貓,玩到一半就突然跑出老鼠,

他麼就全部跑來玩老鼠!

嚇死我了,

到最後他麼就不玩了

硰跟米粉就跑去跟別人玩籃球,

最後那謝小學生態機掰,

所以我麼就玩暴力籃球;

而是不准哭.可以打人.踢人.摔人.撞人.抱人.拉人.推人...

反正就是沒規則!?

後來越打越瘋狂,還開始扒人,撞人,抓大腿,托酷子壓,,反正就一大堆事!

那些學弟很白痴

孩玩到不玩勒

不過在玩期間都是我麼學姊摔倒

不是兩個撞一起不然就是三個撞一起.

就撞來撞去?!

爽''''

之後他麼都不玩;

所以我麼就很無聊回家,

洗澡~~

上及時聊及時!

睡覺囉!!!

又是個無聊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