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0:59:05女人ܤ 自×私 ܤ

泡泡 以前的最愛 泡泡

還記得你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叫我摸摸你的頭頭
要我陪你睡覺覺
你喜歡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裏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泡泡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保佑 泡泡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姐姐家人和你的朋友
你永遠活在記憶中

小泡泡非常抱歉,讓你離開了我,曾經還想把你丟掉,帶別的狗狗,好顯我的選擇是對的,把你留下我才會開心,我哭的時候你會安慰我,根本就是我的小孩,用那個眼神看我,好像告訴我,媽咪不要哭,我發現我廳的董你的話我聽的到你的聲音
,你最喜歡咬我的鼻子,我知道你是告訴我你肚子餓餓要媽咪為你吃飯飯,當泡泡被打時,要被丟到時,我會低下眼淚,你會跑來甜我,告訴我要我不要哭,如果我一直哭你就用你的首放在我的大腿一直盯著我,跟著我一起哭,直到我不哭為止,在我生氣的時候,你會把你的食物給我,在我回家時,你會百著以八擠在門口要跟我抱抱,在你跟我一起洗澡時,我幫你衝水水幫你喜頭喜緩喜生體喜以八,刷牙齒完的時候,你會做在旁邊等我喜完早才要出去,我們都一起作東作西,你真的對我很重要,當你走的時候我發現我每天都哭每天都哭,因為你再的了馬診十你好男過我也好難過,你受的根竹竿一樣趟在床上一直抖,在你要死的那天晚上我看到你好傷心你會離開我
,結果你還是走了 你流淚 流血 鄧著們口要保護我們 我真的很愛你 泡泡 你要記的我們唷 你在天堂也要乖乖聽話唷 泡泡

上一篇:朋友 之前最要好的朋友

下一篇:霸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