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8:34:21小茂

好久

好久好久沒打文章摟
身邊低朋友發生ㄌ很多事
祥祥ㄊ要件郭郭低父母
還不是郭郭低班島害ㄉ
沒辦法
家規揪是家規
俗話說低好
國有國規家有家規
還有一ㄍ請求
請大家不要在我面子提到一ㄍ人低名字
不然我真ㄉ會很起賭濫
反正往事不能多提
揪算算ㄑ一ˋ
畢竟ㄊ還是我乾妹
但我現在不會跟ㄊ合好
以後不知道
現在叫我跟ㄊ合好
叫我ㄑ死比較快
還有你說你死ㄌ要找我悶報酬
老實說你死不死不甘我悶低是
是你自己要死
尤其你死ㄌ不會劉蕩凡間
會到荒死城ㄑ
部要納悶笨
還有上一件是我真ㄉ很賭濫
是你A我前
還跟祥說捨悶
我都知道
到最後再吉十通跟我說捨悶

廢物一ㄍ
以前出事都只是靠我悶
你不是很可以
納不用找我悶阿
現在你在學校睡覺人家炒你 你揪不敢說捨悶
以前呢
我悶跟你很好
你再睡覺十人家炒到你你揪啪桌子揪很生氣低走掉
反正我認為你在利用我悶揪是ㄌ
我不想在多提ㄌ
你自己做捨悶
自己知道
心知肚明拉
還有一ㄍ人
你不要太白濫
人家叫你不要講低是
你偏偏要講
死雙面人
還不是祥沒計較納悶多
不然你揪真ㄉ不知道怎悶獎ㄌ
我現在不知道怎悶獎你悶二ㄍ
一ㄍ是太聰明
一ㄍ事態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