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0:33:52小茂

家人~朋友

位捨悶家人都不知道我在想捨悶
位捨悶朋友揪知道我在想捨悶
家人只適用罵ㄉ打ㄉ來管教我
而朋友是跟我好好講關心我
位捨這種待遇 差那悶多
家人真ㄉ我很討厭也很恨
位捨我不要回家
是因為我很討厭你悶
也有說不出來低理由
你悶每次都說我說ㄉ話都藉口
但我說ㄉ話都是事實
我怎悶跟你悶解釋
我講ㄉ畫在你悶眼裡只是一ㄍ藉口~一ㄍ錯罷了
那我還呆在家裡幹嘛
我離開家裡不是你悶最開心ㄉ是ㄇ?
媽媽你從以前到現在不是一直叫我滾出家裡
讀完國中也叫我滾
哥哥我知道你很關西我
但你ㄉ管教部隊
關心我卻是用打ㄉ來關心我
這樣我怎悶跟你悶說心理畫呢??
你悶知道位捨朋友對我來說是最重要ㄉ呢?
因為ㄊ悶會聽我說我ㄉ心事
但你悶部會
每次我講一點點ㄉ時候
你悶揪開始一直罵罵罵
位捨我不能跟你悶好好講
人事互相ㄉ
你用兇ㄉ口氣跟我說
我當然跟你用兇低口氣跟你說
我知道你是長輩
我知道要尊重你
但我沒尊重你悶ㄇ?
爸爸常常罵我打我我沒說捨悶
你常常罵我常常唸我~我也沒說捨悶
哥哥常常打我~我也沒說捨悶
你悶說我便摟
變壞ㄌ
位捨悶
你悶知道ㄇ?
是因為要保護我自己
我知道我弱小會被欺負
我知道我也變兇變壞才不會被欺負
我也很後悔位捨我變壞
位捨我那悶不乖
你悶一切都不懂
還是我離開世界上~你悶才開新呢?
☆╮〃笨笨≠祥〃☆ 2007-06-24 03:30:56

ㄜ~  你就坦白講  找個時間跟他們慢慢溝通  牌全攤出來講!!  如果他們還是降的話~  沒關西  你還有朋友   挖當你的靠山 -0- 我家地方大-0-

^^ 2007-06-23 03:35:59

你可以試著跟家人溝通 不一定要這麼想 他們也只希望你乖點 打跟罵 對他們 對一些過來人 都認為是關心 只是 出發點 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