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13:12:07╣☆↖培↗☆╠  

變心










如果可以 我真想說 我後悔了..
但不行..  如果連這樣都改變不暸你  
接下來我該怎麼過


我沒有很多的勇氣這樣提心吊膽一整天

這樣的擔心害怕
不是我努力就可以改變的
問你這麼多次為什麼不接電話

你什麼也不回答

我真的該承認
你變心了  是吧



看越多 我越心寒

我有知道的權力吧..




為了你我改了這麼多

一樣沒有用吧


不想浪費短暫的相處時間在吵架

我退讓


但沒用沒用!!!!!



最後這餐早餐

我吃的很幸福

但也很心酸...









變心的男人



是拉不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