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21:28:44╣☆↖培↗☆╠  

情緒化

很情緒化的...

我知道


我在氣什麼

 

卻有說不出口的苦衷

 

我知道

 

我在做什麼

 

卻有不能坦白的原因

 


我知道


我要什麼

 

卻有

 

 


很多很多苦衷和原因

 


為什麼

 

每次都是這樣的複雜

 

為什麼

 

也許

 


簡單的生活

離我太遙遠了吧

 

 

 

 

 


 


可不可以罷課不要去學校了

 

去做什麼?


上課?


指未納不要被當的期末考,是吧

 

真虛偽的世界,我說

 

 

 

 

 

 

 

 

 

 

 

end

 

上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