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1:55:49ܤ〝心整個累格

°♥ ° 有通從感化院打來的電話

昨天,聽說我前天去上班後,阿昌有打給我*

打家裡電話,因為我之前那支手機沒在用了*

是奶奶跟我說的,是奶奶接到的*

她說阿昌問我最近好不好,有沒有乖乖唸書_____?!

短短幾句問候,又讓我的思緒亂掉了*

還愛你嗎____?!我心理最清楚答案*

以前的我以為人家問我:[那阿昌怎麼辦____?!]

那些人是很懂我的人,因為一問就問到重點*

後來想想,那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最懂我的人,會跟我說,覺得我和阿昌在一起比較好*

每次喝醉,講到的都是阿昌*

平常的話題裡,明顯的刻意少了阿昌*

但是往往在喝醉的時候講到的都是阿昌*

我知道我忘不了,對於他*

那段真的太深了*

但是我現在很理智的明白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們,回不到以前了*

就像獨家記憶的其中一段歌詞那樣...........

{對不起,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沒有商量的餘地*}

就算還愛,但是,我們回不去了*
叮噹 2008-07-01 22:11:51

小妖:
擬因該知道我是誰辣~~我知道你還一直愛他可是我絕ㄉ你有捨ㄇ事你就要跟他說~~部要都藏在心理~~這樣難過ㄉ是你自己~~而且我真ㄉ絕ㄉ阿昌並不是那ㄇㄉ愛你!!他只是把你當玩具玩玩而已!!要你ㄉ時候對你好ㄉ跟捨ㄇ~~部要你ㄉ時候就把你都在一旁~~你還記得那一次在戰天ㄉ事ㄇ我跟你說ㄉ那謝話不知你還記不記得~~我跟阿昌認識ㄝ有一段世間ㄌ雖然我跟他不是那ㄇㄉ好可是他只要一沒錢第一ㄍ人他就是來找我~~那他有前ㄉ時候他會來找我ㄇ~~不會嘛^.^而且我之前不想給他知道我有前可是他知道我身上有前他就會開口跟我借!!那你ㄝ知道我是一ㄍ當朋友有困難ㄉ時候我就會互相幫忙~~~~
那你ㄇ勒~~~~我在困難ㄉ時候我要你ㄇ幫ㄍ忙你ㄇ都怎ㄇ回我~~我沒辦法~~那你ㄇ需要幫忙ㄉ時候我就算沒辦法幫你ㄇ我還是盡我最大ㄉ能力幫你ㄇ不是ㄇ^^所以我真ㄉ對你ㄇ很ㄘㄟˋ心^ . ^
好辣~~!!我跟你說那ㄇ多ㄌ你應該了解吧~~
相信你聽ㄉ懂吧~~~對ㄌ還有一件事~~還有之前忠哥ㄉ鑰匙ㄝ被他拿走ㄌ押!!他說要拿給忠哥結果ㄝ是沒有~~害我被誤會我去他ㄇ家偷錢!!因為忠哥家ㄉ錢不見ㄌ所以我縣在部會在相信他ㄌ~~因為我相信他很多次ㄌ^ . ^ 所以我ㄝ部會在相信他ㄌ對ㄌ我問你唷阿昌是為捨ㄇ被關~~~~好ㄌ不說ㄌ886

版主回應
真假?!忠哥的鑰匙就是被他拿走的?!
我都不知道*
因為說真的他在外面做什麼我都不清楚*
摁!!我了解妳說的*
我也想通了*謝謝唷!!
他唷!!殺人未遂*
2008-07-04 16:46:09
蝦米 ` 2008-05-13 06:44:44

很多事情 ,
是變了之後不會再回來的 *
或許從前很美好 `
或許這段忘不掉 `
但 ,

未來的路 ,
依舊是等著你去營造的 *

=)

版主回應
摁摁!!謝謝^^ 2008-07-04 16: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