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0:24:36ܤ〝心整個累格

°♥ ° 終究回到原點

該怎麼說____?!

他不見了!!

就跟之前一樣........

在1/20的時候他也進去了.......

不一樣的是,之前的他是進未成年的,而這個他是進成年的*

沒想到,以為能夠重新的開始,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更沒想到的是,上禮拜二1/22,未成年的他,也是我最放不下的那個人*

竟然打給我耶!!

電話接起來..........
我問他:[你是誰____?!]
他說:[我許永昌!!]
我說:[你怎麼可以打電話給我___?!]
他說:[因為今天是電話懇親會!!]
我說:[是喔!!我好想你唷.........]
他說:[你怎麼都沒寫信給我____?!我現在可以寄信給你了耶!!]
我說:[真的嗎___?!你可以寄信給我了唷!!我之前沒寄信給你,是因為怕你收不到!!]
之後寒喧了幾句話!!
我跟他說:[對不起,我愛你,我會繼續等你.........]
他就問我:[幹嘛說對不起____?!你到底做了什麼,快說!!]
我就一直說沒有!!
他就一直逼問..............
之後他問:[你到底跟誰在一起____?!]
於是,我說了...........
然後勒____?!
我說什麼,他都不聽!!
還一直說我為了你做了那麼多,你竟然這樣對我之類的話..........
就這樣,他掛了電話。

沒想到,你會打給我*

接到電話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在作夢,真的好開心.........

但之後想想,如果現在不告訴你........

是否要等到幾年後你出來,

我還若無其事的跟你在一起,讓你從別人口中得知____?!

我誠實了,同時我也傷害了你*

你說我這次真的讓你跌的好深........

聽到你講這句話的時候,我感覺的到你的失望與心痛*

而,我竟然沒有報復的快感*

反而是好多好多的自責與愧疚*

滿腦子想的是,我對不起你,拜託你原諒我*

我知道我不該後悔,因為這樣對不起的是那個他*

但老實說,他進去之後,我沒有掉一滴眼淚,反而有種,不知該怎說的感覺*

也許因為我還深愛著他,我真的不希望我們這段感情會斷*

就還是跟以前一樣卑微..........

不會想到你以前也是這樣對我的,只是希望你能夠原諒我*

該怎麼說____?!

我只是想想辦法挽回,我只是還想等,我只是還深愛著他!!

沒想到繞了一圈,終究回到原點,我離不開你的世界。
秦妹 2008-02-13 18:23:40

親愛的
真正的快樂
你懂得、
我很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