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3:30:54°×βαβψζ茹a×°

埃  唷  ˊˋ

最 近 一 推 事 情

好 討 厭 不 要 來 找 我 臘 ˊˋ

我 不 知 道 要 怎 ㄇ 決 定 咩

 乾 哥  變 情 人

假 如 你 是 我 會 怎 樣

會 還 是 不 會

不 管 我 選 者 是 什 麼 

你 們 會 支 持 我 嗎?

我 決 定 了 以 後 我 們 還 是 朋 友 嗎 ?

還 是 會 一 起 玩 嗎"

一 起 聊 天 嗎?

為 什 麼 我 ...

變 成 了 第 3 者 呢?

感 覺 我 都 在 破 壞 "

.........這是分割現.................

我 不 喜 歡 你 辣 ..

所 以 請 你 去 找 別 人 可 以 嗎?

不 要 老 是 問 我 有 的 沒 的

我 不 喜 歡 這 樣

半 推 半 就 把 你 的 禮 物 給 收 起 來

拜 託 我 也 不 是 願 意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