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0:41:32°×βαβψζ茹a×°

討厭ˊˋ !!

     什ㄇ跟什ㄇ

  
    你比我晚來 ~


      跟他悶處ㄉ比較好妹關ㄒ


  在背後說我怎樣 !!


    我也沒說什ㄇ


     說我懶惰


          你自己勒 !!


   為什ㄇ老是管道我ˊˋ


        你有時候都不座


   兜馬我在做ˊˋ

        
          真ㄉ很討厭耶


     兜部會幫忙 ~


       
      執會在那邊說我怎樣又怎樣



            設ㄐ師什ㄇ事情都較我



      我也沒說什ㄇ 



         你在那邊教什ㄇ 


        厌厌厌>︿<



     亨  ~~


         p爽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