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5:07:28°×βαβψζ茹a×°

手g ~~

昨天下雨所以叫我爹低來戴我

 =ˇ=

他在車上跟我說 手機不買了 ~


  我說是歐

為什麼  


拔說 因為太久了 ! 他說下個月才會來


  拔說我要哪ㄑ退錢 

我說歐

   拔就一路奔到高速公路

我說拔阿 ㄋ有待出貨單ㄇ

  結果 跑回家ㄑ哪 

哈哈 ~~

   其實這時候 心理有點ㄆ開心


ㄑ彰化ㄉ路上 

      拔說 把手g換掉

 把它哪來亂錢 我說拔你有那麼窮嗎?


拔說對阿 !!


  那我悶ㄑ買牛排來吃


拔說好ㄚ !~

  到了 彰化 ~

嘻嘻 手ㄐ哪道ㄌ

 窩就知道拔事跟窩玩的

開心說 ﹋

上一篇:累屬了 

下一篇:園遊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