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9:26:45大米.花

跑跑跑 四處跑

過年嘛 是難免如此

除夕夜 全家吃完年夜飯

馬上衝去我爸朋友家

我爸開始打麻將

而我跟我哥則是在那玩wii

(我由於前一天也一直玩 所以才玩沒多久就不玩了 手太痛 哈)

在那賺了不少吃紅錢 不錯不錯

接著我爸打麻將打到初一早上6點

7點回到家 趕緊洗澡

因為呢 馬上又要衝到台中去

9點多開始開車 出發到台中我外婆家

天殺的 台中真的是有夠冷

穿的衣服根本不夠保暖嘛

我外婆家又在山上 

害我抖個不停

去玩外婆家 吃個飯 看到一些親戚

拿了紅包 聊個天

完了後 就下山去找其他親戚跟我阿姨

先是到了叔公家

也是吃東西喝茶聊天的

可是我跟我哥真的很累 受不了

不小心就在那小睡一下

叔公那結束後 就到我阿姨家那

差不多是晚餐時間 都是吃飯聊天

結果我一直吃的下場就是嘴巴破一堆洞

痛死了!!

初一晚上10點多 我們就出發回高雄

回到高雄12點多

洗個澡看電視 就差不多2點

誰知道隔天早上也就是初二

我們又馬上又衝去恆春

oh 媽呀 真的是吼 有夠累的

本來以為恆春也是當天來回

誰知道 我爸媽在那多待一天

拜託都沒洗澡的夠髒的

我跟我哥就在初四早上一直唸著我們要回家

還好我爸媽算有點良心就載我們回來了

一回到家馬上就衝去洗澡

哈哈 我是愛乾淨的小孩

呼 過年真的是累斃了

不過荷包滿滿 i like it

歐呵呵呵!!!

上一篇:病得不輕!!

下一篇:瞎著坐捷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