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3:11:11大米.花

只能說 song!!(敘述文?!)

昨晚真是ㄍhappy day

跟小黑瘋滴感覺 就是跟高中同學不一樣

超沒形象滴!!

整天笑梗就是一直存在滴

不過令小黑笑番滴是....

歐啾啾~

(我高中同學說他以前滴原住民同學被嚇到就會說這咕!!)

真滴很爆笑!!

一開始我們先坐可愛滴301公車到大遠百

到哩後 我們就先看說 幾點有電影!!

本來是可以看12.00滴 可是感覺有點趕

so我們改成看1.50分滴藝伎!!

在這空閒滴時間 我們決定先企吃午餐

(午餐吃滴是 關東煮 大遠百內我跟小黑才吃滴一家!!)

而後 我們就從一樓逛起

就醬一層一層滴逛 逛到哩誠品!!

小黑就說他之前有看到很多關於建築物滴書(因為我讀建築科)

他就介紹我企看

我們就在那翻呀翻 很仔細滴看那些書

看哩許久 我突然想到我們滴目的.....

是要來看電影滴呀!! 我趕緊問小黑現在幾分哩

結果已經1.55哩!!(我們兩是有名滴大健忘 哈哈)

就醬趕快滴衝下樓 往電影院出發!!

就在裡面看哩2咕小時滴電影........

看完後 大概4點多 我們就到大遠百外滴廣場

(通常那就會有電影滴.. 算刊板吧!!)

我們就動到那滴腦筋 立刻拿出相機 在那狂拍!! 哈

拍完 搭公車到崛江

小黑很白目滴按錯鈴 害我們在大立下車

要走一段路才會到崛江

(真是十足滴健忘 忘到寒軒旁有公車站可以下車還不知道)

到崛江後......

本來也差點忘哩 我們到崛江要幹麻

還好又熊熊滴想到 是要企拍貼!!

在等拍貼滴時候 我們就在想 要怎樣拍勒

由於我們倆合在一起 就是屬於搞笑無形象派滴

拍滴貼當然很無厘頭呀~

畫滴時間又沒限制 我們就醬一直畫一直畫 畫哩好久

2咕人都超愛這次拍滴!!

就醬拿企護膜.切割完 又逛哩崛江一下

我就熊熊想到 我們今天拍貼時本來應該幹麻

(就是在畫滴時把那些時刻也拍下來 不然幹麻帶相機呀?!)

可是發現一切都太晚哩 我就想說.....

算哩 去玩籃球機發洩 然後順便拍照 哈哈

我先玩 我真沒想到我能投到98分a

不過後面手真是給他超沒力滴 搞什麼東西勒?! 哈

小黑玩時 我則是在那一直自拍(不過還是有拍到他啦)

眼看小黑滴分數就要追過我時 我整ㄍ超緊張

哈 還好 最後還是我贏哩 歐耶!!^^

小黑96分 誰叫他最後幾秒滴3分球都沒中勒 ㄎㄎ

整ㄍ就是爽到爆!! 發洩滴超徹底滴!

大概7點多哩ㄅ 肚子有給他餓

(其實我是餓整路滴 就跟小黑說滴一樣 我只想到吃 哈)

我們也到哩我們熟悉滴調色冰品屋(冰都超好吃 比五x冰舖好 真滴!)

都是點哩麵跟一杯飲料

在店裡面我們也整ㄍ玩滴很白癡= =

一直猛拍照 什麼都要拍滴那種

做好笑滴表情呀~ 之類滴......

也拿出拍貼在那拍(因為我們倆滴家都沒有掃瞄器!)

然後還拿留言本留言 也有留紙條 既感動又好玩!!

接下來是目的地是城市光廊 拍照樂 哈

都在想些奇妙滴點子 好玩滴動作

在那拍拍拍滴 真是有夠好玩!!

後來我們要到火車站那 就是要搭公車

可是我們搭滴是真滴說是 超~~~~~高級滴公車

(也不過就機場幹線那台 ps 跟301不同型滴!)

平常又沒要企機場滴 怎麼可能搭上那種公車呢

所以當然很興奮呀!!

在上面還在拍照 我們還用哩ㄍ大閃光拍裡面滴座位

很丟臉 不過沒差 司機看起來就還不錯!!^^

到哩火車站 就陪小黑企買cd摟

然後在附近那瞎逛哩一下 

小黑也陪我企買火車站裡買壽司

(那家滴既便宜又好吃唷!! 進企往右走就看得到哩!!)

接下來是到火車站滴橋那 拍照

也是 就走搞笑路線滴 拍哩一大堆

拍完 就很滿足滴企搭公車回家摟!!

搭車到家已經是11點多哩 我們真滴玩爆久滴 ㄎㄎ!!

後來總結算 是拍哩160張照片!!

歐耶~

不過小黑還沒傳給我 我超期待滴說><

2006.01.21 真是咕完美滴一天!!


pic:2咕超健忘癡呆小孩!!(等公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