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2:21:40大米.花

乖~ 各位北鼻們!!

憂鬱滴生活並不好過唷!!

看哩ting.葳北鼻滴爆台....

我才知道 自從我電腦爆掉後 發生哩一些事

ting a 不要再隨隨便便做一些傻事哩

會有許多人關心你.心疼你

而你做滴那些 你說 他會看到嗎?!

既然他不會看到 又何必醬傷害自己 一點意義也沒有

如果他真的愛你 他絕不是只會讓你傷心的那一個

我希望你是幸福.快樂的

老實說 我應該比你慘才對!!

我醬單戀了3年 換來是什麼 得到的是什麼?!

就算最終 我真的什麼也沒有

可是我卻沒有傷害自己呀! 因為我覺得 真的沒必要

所以你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你跟葳答應滴也一定要做到嘿!!^^

醬才是我滴好北鼻 ㄎㄎ



to葳

還好啦 不會傷太多氣質 ㄎㄎ

跟我比你還差滴遠呢~ 哈!!

不過我從高中後真滴改哩很多 

不像以前 每句話都會帶咕髒字!!^^”

好期待企台北時能見到你唷

跟你拍幾張照也爽 呵呵

好久沒見到你哩 

聽小黑說 你寒假要回乃呀?!

okok 歡迎歡迎

到時你跟我.婷 一起企逛六合好哩 哈哈

多拍一些貼貼= =+++



pic:還蠻搞笑滴一張圖^^ (希望我滴北鼻們 要開開心心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