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4:28:33♫想妳♥想我♫

甜蜜蜜3/14 白色情人節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耶!也剛好是我們學校 校慶
有很漂亮的煙火秀跟天燈 好棒!
這是我們大學生活裡最後的ㄧ次校慶 很美好喔!
熱鬧極了 煙火秀耶 好看=ˇ=
我跟凱北鼻就坐在煙火下唷!漂亮 真的很漂亮!

時間真的過的飛快 ㄧ下就四年過去了
我們美好的同居日子也許要告一段落了
希望我們畢業後仍然可以住在一起 過著自由的日子
反正我喜歡有自己的房間拉>”<

今天我們校慶結束後跑去高雄逛了六合夜市
吃了好多東西 北鼻很細心的幫我拍照
我吃什麼他都幫我仔仔細細的記錄下來
好貼心唷>////< 害我好開心!
不過我開心之餘 忘了幫我北鼻拍照ˊˋ
北鼻在六合買了ㄧ隻有負離子的運動手錶送我
開心死了~因為手錶很可愛!可惜沒檢查好有點小缺陷
所以勒~~~明天還要再去ㄧ次六合唷~~~~開心開心~~~
北鼻謝謝你蛤!

by 飛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