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4:03:32♫想妳♥想我♫

新年快樂! 好運日 2/7 大年初一

"新年快樂!" 又是ㄧ個新的年啦!
祝福大家都能 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摟!
當然更要祝福我家凱寶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平安順利”

還有謝謝你照顧了我大約6年 真的很感謝你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身體不好 可是你卻很包容我
真的很謝謝你耶!超級感謝你喔...
你總是知道我有困難 會挺身出來幫忙我!
你總是很貼心的照顧我 尤其是我生病時...
我想如果這6年沒有你 我應該就沒辦法這麼享受了吧!
也不可能事事都這麼順利 也如此快樂 還ㄧ度幸福肥勒!
哈哈哈~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唷!心中有好多說不出的感謝!
真的只能說認識你真好啦!(有點老套XD)
還有很重要的話要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唷!!!

希望凱寶貝跟飛寶貝在新的一年裡~能事事都如願 平安健康!
這就是我新年的其中一個新希望喔!


飛寶貝的新年新希望:

1.希望家人親戚都能平安健康 事事順利!

2.希望我的寶貝凱老公能事事如願 平安健康!

3.希望凱寶跟飛寶還有所有同學都能夠順利畢業!

4.希望我們能夠再繼續住在一起 ㄧ起快樂生活!

5.希望以上願望皆能實現~~哈哈哈! =ˇ=


*新年快樂 祝大家都能如願 有好兆頭 新氣象唷*


BY 飛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