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0 07:25:51lovable

祈求

在我最難過的這段日子
竟然沒有人可以陪我鼓勵我陪我渡過⋯⋯
我只能一個人煎熬....
我ㄧ個人獨自面對承受,我不知道能對誰說...
我獨自躲在房間不斷不斷的禱告....
我不斷不斷的對著 天空吶喊著:
「耶穌,求你幫幫我啊!」
「難道我就只能這樣任憑人欺負、遺棄嗎?」
親愛的天父 上帝啊!  
你在哪裡啊!
你怎麼可以讓這個人這樣一再傷害你的女兒呢?
你一直告訴我們要寬容、要原諒...
可是到頭來換來的卻還是無情的背叛啊!
這世上真的沒有公義了嗎?
而我
難道真的就只能這樣沈默 嗎?

親愛的阿爸天父啊!
求求你.....我該怎麼辦啊?
以上的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 求。 阿門

上一篇:重新來過

下一篇:笨女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