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 22:51:13lovable

喝喜酒最討厭遇到的事....

甚麼時候輪到你啊?喝喜酒最討厭遇到的事


年底好日子連連,紅色炸彈滿天飛,在婚宴中能讓許久沒見面的好友齊聚一堂,但是人際之間的角力與陰暗面卻悄悄的埋藏在心裡。《妞新聞》與《2分之一強》就票選出「婚禮上我最討厭這些事」,看看充滿幸福的婚禮中有甚麼地方可以讓網友感到討厭。

1.新娘條件比我差卻嫁的比我好

人比人氣死人,比較有戰鬥力的已婚女性,會對新娘的身材外貌到新郎是否高富帥逐一品頭論足,但當新人進場時,仍會撐出假笑歡呼,但想必心裡醋勁十足。

2.喜宴的菜色太難吃

喝喜酒的菜色,想必是參加喜宴的心情,是否愉快重點之一,所以菜色因素名列票選第二名,但是菜不好吃可能記憶不會留太久,但是如果太晚開桌或是上菜太慢,可是很容易讓賓客敗興而歸。

3.遇到前男友或是討厭的人

新娘邀請前男友們坐一桌,可能是個玩笑話,但是如果是朋友的婚禮,以前討厭的人或是前男(女)友出乎意料的出現,可是會尷尬一整天。

4.沒位子坐或是跟不認識的人坐一起

用餐的座位與環境不好,一場2、3小時總是讓人無法忍受。更何況遇見不認識的人同桌,沒有先熟悉一下,新郎新娘敬酒不就有點尷尬。

5.長輩一直問自己何時結婚

不管是單刀赴會還是攜伴參加,幸福洋溢的場合,「甚麼時候輪到你啊」這句話就會很自然的出現,有如疲勞轟炸。

瓶中性 2015-06-25 11:17:51

我有吃喜酒時碰到前女友
然後大家都知道
我們曾經在一起過
見了面~還是有打招呼
還是很熟悉的感覺
還彼此留了line

吃完喜酒各自離開
傳個line給她
她說還在等車
就問她要不要載她
她說都可以~~
所以我們就又見面了
找間咖啡廳~聊聊天
聊聊了一個多小時
走在路上~我們又牽手了

開車載她回家~等紅綠燈時
我們做了以前做常做的事
就是親吻

結果還沒到她家
我們就去了汽車旅館
做完又去吃晚餐